21克

杂食党 主虫、hp等 谢谢大家的支持 会努力更新的!暂定2-3天更一次相关内容。

冒险之环 完结章

  绿魔移开脚将狼蛛从地上抓了起来“你终于做了一次正确的决定,Peter”,狼蛛对着绿魔笑了笑,单膝跪地作出一副投降的样子“感谢你的原谅,奥斯本……先生!”在说到‘先生’时,狼蛛射出蛛丝将武士刀从绿魔的双腿间扯了过来,几乎在触碰到刀体的同时,起身用尽全力砍向了绿魔抓着碎片的那只手的手腕,随着武士刀在空中断成了两截,本就被炮火打到开裂的皮肤,在这一击下流出了鲜血,绿魔吃痛松开手的同时,碎片被狼蛛给抢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“No!”绿魔大叫着变回了之前的样子,狼蛛拿到碎片踉跄了一下,立刻打开了传送门。

  “你跑吧,Peter!”钉在墙上的人被粗暴地扯了下来扔到地上,插入断壁的钢筋上还残留着被扯下的皮肉。

     “你要是跑了,我就让你的磕碜男友生不如死!”绿魔咬牙切齿的说着,还顺带狠狠地踩上几脚死侍的腹部,死侍从嘴里吐出几口鲜血,看着停留在传送门前的狼蛛,勉强支撑着笑脸“虽然……你说的‘男友’二字,哥很高兴”(‘那磕碜二字你就不否认了吗’)“但很遗憾哥还不…还不是他男友”死侍平静的看着狼蛛,努力地想要把他印在心里,坚定的话语从他嘴里说出“他是不会管我的!”。

  狼蛛看出死侍是在让自己别管他,内心有些动摇“我不过是在利用他而已,你真的觉得我会在乎他吗”绿魔看着狼蛛故作轻松的说到,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“如果你不在乎,你就不会停下来了,而且……你趁着他睡着的时候,盯着他看了半个小时,哈哈哈”在绿魔嘲讽的笑声中,两道声音一同响起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盯着我看了半个小时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盯着他看半个小时!!”


  狼蛛见自己的“丑态”被捅破,恼羞成怒地想要极力证明自己不在乎死侍,决定先离开再说,但是绿魔接下来的话无疑是在他燃烧的怒火上泼了一盆油。

      “就算你不在乎他,别忘了你的婶婶,等会我就一刀一刀将她的肉剜下来”。


  狼蛛听到绿魔威胁的话语,看着被折磨得血肉模糊的死侍,突然本叔的死亡场景再次向他袭来,他愤怒的大吼道:“不!!!你休想再伤害我的家人,诺曼!”   ‘我的天呀!他叫我们家人!!!哥觉得死了都值了’

 

    狼蛛将碎片扔到一边,愤怒的大叫着向绿魔袭去,积攒已久的仇恨在这一刻爆发,仿佛他已经感受不到身上的疼痛,一拳一拳的攻击着绿魔,绿魔在狼蛛疯狂的进攻下有些招架不住,瞟到了被狼蛛扔在地上的碎片,用尽全力踹了狼蛛一脚,朝着碎片奔去,猖狂的笑容将五官都挤变形了,突然一根横空出世的蛛丝将碎片扯走,让他的笑凝固在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众多的脚步声从四周传来,尼克弗瑞带着他的特工和超级英雄们将绿魔和狼蛛团团围了起来。

  很快神盾局就控制住了现场,将狼蛛和绿魔都抓了起来,死侍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爬起,心疼的看着狼蛛因为身上的伤而疼得有些站不稳,扯了扯特工抓着他的手臂,有气无力的威胁道:“对哥的…甜心轻点,否则…我不介意…砍下你的手臂”。

  狼蛛看着神盾局的出现很是吃惊‘难道?他们知道了吗?’这样想着,狼蛛心急的对尼克弗瑞问道:“我的碎片呢?你知道了吗?”“碎片?那个小石头吗,它在它该在的地方”说完尼克弗瑞高深莫测的笑了笑,狼蛛看着尼克弗瑞得意的笑脸,气得牙痒痒“别以为你赢了,早晚碎片还是我的,无论你把他藏在哪” “是吗,那祝你早日找到它,狼蛛”。

  绿魔挣扎着刚要开口问那根蛛丝是怎么回事,就被一针血清扎回了诺曼,随即晕倒在地。

  尼克弗瑞看着受伤严重的狼蛛叫特工放开了他,几乎一瞬间死侍上前搀扶起狼蛛。“我想……你确实做出了些许改变,但是这不代表我能放你们在街上自由活动”尼克弗瑞看着狼蛛和死侍,上下打量了死侍一下‘就是这个男人吗?呵,狼蛛的眼光还真独辣!’

  

      奥托从一旁走来手里还拿着两个类似项圈的设备,尼克弗瑞在一旁解释说这个东西可以让神盾局时时刻刻监视到你们,而且当你们有一丁点坏念头的时候,它就会阻止你们,狼蛛看着拿着项圈靠近自己的奥托凶狠的说道:“你休想…把这个戴到我脖子上,只有狗才……”

  “啪!”的一声,奥托将设备扣在了狼蛛脖子上,狼蛛发出一阵痛呼“你给我等着,八爪怪!”奥托被狼蛛一脸‘死鸭子嘴硬’的样子给逗笑了,回击道:“呵呵,随时奉陪”。

    

   看着死侍和狼蛛都带上了项圈之后,尼克弗瑞让特工拿来了准备好的药物注射到他们体内“疗效没那么好,毕竟……”说着尼克用力拍了拍他肩上的伤口,疼得狼蛛抖了抖身体“这是你们应得的”。

   

   死侍看着神盾局带着诺曼远去的背影,感叹到尼克弗瑞还是有点良心的,至少他的药让自己好受了很多,注意到旁边一脸黑的狼蛛,死侍一脸堆笑的想要讨他欢心。

  “小甜心,你饿了吧,哥带你去吃饭”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不去!”  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肯定累了吧,哥给你按摩一下,哥可会按摩了”

  “不用!”狼蛛一把推开靠过来的死侍,向前走去,死侍立刻追了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渴了吧,哥去给你买水”见狼蛛不理自己,死侍干脆表白道: “甜心,我爱你”

“什么?不…闭嘴!”(惊讶)


“甜心,哥真的好爱你”

“闭嘴!”(咬牙切齿)


“甜心,我真的好爱好~爱你”

“死侍,你再敢说这句话,我就把你嘴撕烂!”(生气💢)


“那你动手吧,无论你撕烂哥嘴多少次,哥都会说下去的”

“是吗,那你最好忍着点,因为这次我真的会撕烂你的嘴!”


“怎么会呢,你怎么舍得撕烂自己老公的嘴,毕竟他的作用可大着呢”

 “?!!你在胡说什么?” 

 

“哥没胡说!你刚才叫哥家人” 

“你少在这里自作多情了,我说的是梅姨!”

“不全是吧,当时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小蜘蛛看着并肩而行的两人逐渐消失在街头,捂嘴笑道:“看来这个一直跟在我后面的雇佣兵,要去烦另一个我了”“怎么?你还感到挺可惜吗”身旁的人将小蜘蛛揽在怀里酸溜溜的说道,“不,我感到很高兴”小蜘蛛说着在对方的侧脸上印下一吻,对方愉悦的回了一吻问到“你怎么知道狼蛛会选择死侍而不是碎片呢?”

  “因为他是彼得帕克,哪怕是邪恶版本的我”小蜘蛛看向对方的眼睛认真的说道:“依旧会在乎他所爱之人”。

  

  蜘蛛夫人看着这对浓情蜜意的小情侣似乎下一秒就要去滚床单了,尴尬的咳嗽了几声,两人听到声音后迅速的放开了彼此,受到了成吨狗粮攻击的蜘蛛夫人,将所有的碎片合在一起,一阵刺眼的白光后,冷冷的开口道:“我们该回去藏好冒险之环了”随后打开了蓝色的传送门,小蜘蛛最后看了一眼两人消失的街道,一股暖流涌上心头,欣慰的笑了笑“再见了韦德,我会想念你的”三人跨入其中之后,蓝色的漩涡消失在原地,仿佛它从来没有出现过一

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此篇就完结啦!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以及帮我刷播放量🥰🥰🥰,后面有灵感的话,我再写文(放心,我不会弃坑),主要是目前还是在以搞视频为主   写文的话确实不怎么擅长😂)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