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克

杂食党 主虫、hp等 谢谢大家的支持 会努力更新的!暂定2-3天更一次相关内容。

冒险之环 第二十一章

  (此章诺曼比较疯狂  嗯...确实只有他来当这个大boss了   不出意外下一章就完结了)

  

  “嘭!嘭!嘭!”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,基地的大门在爆炸中碎成了渣渣,一阵狞笑从浓烟中传出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狼蛛在蜘蛛感应响起的那一刻,将死侍推了出去,自己却被炸掉的巨大石块压在了地上,碎片也随之甩了出去。一个人影从浓烟中走了出来,狼蛛看清来人后惊呼道:“绿魔?!你怎么找到这里的?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我知道的事情比你想象中的多得多,Peter”绿魔怪笑着将一张印有暗红蜘蛛纹的卡片扔到地上。

  死侍从一旁爬了起来,抖落身上的碎石,立刻跑到狼蛛身边,帮他把身上的石块移开,同时绿魔捡起了地上的碎片握在手心里,低喃道:“就是这个碎片吗……”

  一股巨大的力量通过碎片传到绿魔身上,他变得比之前更大,长出了尖牙利爪,头上尖尖的恶魔角高高的耸立着,完全失去了人形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狼蛛和死侍对视了一眼,同时朝绿魔左右袭去,武士刀砍在绿魔坚硬的皮肤上发出了尖锐的刀鸣,同时狼蛛的蛛足也未刺穿对方的皮肤,“哈哈哈,你们在给我挠痒痒吗?”绿魔讥笑到,大力的挥动手臂向死侍和狼蛛扫去,被甩飞的死侍将残破的墙体砸出了一个凹陷,狼蛛则凭借蜘蛛感应,灵活的躲开了绿魔的攻击,‘他的皮肤太坚硬了!’狼蛛看着不远处散落一地的武器,射出蛛丝沾到了其中一样,将它甩给了离绿魔较近的死侍,大吼道:“用这个!”

       接过狼蛛甩来的武器,死侍定睛一看是把机枪,“选的好,甜心!”接着朝着绿魔疯狂扫射,“尝尝哥的子弹吧,绿怪物!”

  绿魔朝着死侍咆哮了一声,在猛烈的火力下,后退了几步,狼蛛看见火力攻击有效果便也扯过一把枪,朝着绿魔的侧面进攻,绿魔坚硬的皮肤开始出现裂痕,他感到身上传来的疼痛,发疯似的将自己的南瓜炸弹扔向两人,爆炸声四处传开,狼蛛为了躲避炸弹只好舍弃了手里的武器,闪身躲到暗处,但是频繁的爆炸依旧震得他发晕,他感到来自脏器的疼痛咳出一口血来。

  “出来Peter!怎么,害怕得藏起来了吗?”狼蛛向绿魔的方向看去,硝烟笼罩着他,一个红红的东西被他抓在手里,然后绿魔抽出地上冒出的钢筋,将手里的东西钉在断壁上,威胁道:“你再不出来,我就杀了他”。狼蛛看着被钉在墙上,血肉模糊的人,有些犹豫的动了动自己的身体,‘他死不了的,没关系,他死不了的!’,狼蛛这样想着,悄悄向不远处掉落的闪光弹靠近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绿魔见长时间没动静,一边向四周观察着,一边聊天似的说到:“我记得本杰明还有一个不知所踪的妻子,据我所知,她还在某处活着吧,你说……我送她去见她丈夫好不好?”狼蛛听到绿魔要杀了梅姨,一股怒火直冲脑门,满脑子只想着怎么把绿魔给撕碎,没有注意到自己露出了一只足尖,而正是这一点小小的疏忽让绿魔发现了他……


       绿魔将狼蛛踩在脚下,狂妄的笑着嘲讽道:“怎么了?小虫子,爬不起来了吗”。狼蛛用力的撑起身子,四只蛛足牢牢地扎在地上,绿魔见状加重了力气将狼蛛给踩了回去,“啊!”一声惨叫从狼蛛的嘴里发出,他感到自己的肋骨被踩断了,绿魔奸笑着抓起他的四只蛛足,用力地向上扯了扯,背上的撕裂感让狼蛛痛苦的呻吟了起来,“虽然你背叛了我”绿魔提到‘背叛’时狠狠地碾了碾对方的身子“但你既然又变回了狼蛛,那我就再给你一个机会,归顺我吧!等我统治了所有的平行宇宙”绿魔顿了顿,弯下腰用诱惑的语气说道:“这个世界交给你处理,我相信你会做出聪明的决定~”说着加重了手上扯着对方蛛足的力气,鲜血从撕裂处流下,看着对方因为疼痛而不可自控的发着抖,绿魔的心里升起了一种变态的满足感。


     狼蛛赤红的眼睛死死盯着在绿魔身后插入地面的武士刀,声音因为疼痛不自觉的颤抖着,冷漠的说道:“好啊,我…我归顺你”,绿魔大笑着松开了抓着蛛足的手,四只蛛足软趴趴的耷拉在狼蛛身体两侧,除了背上的疼痛,他已经完全感觉不到蛛足的存在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