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克

杂食党 主虫、hp等 谢谢大家的支持 会努力更新的!暂定2-3天更一次相关内容。

冒险之环 第十八章

  死侍在大厅打着哈欠,旁边放着他去街上买的食物,打算等狼蛛出来后再给他热一热。

  

  终于实验室的大门打开了,死侍见狼蛛拿着一小只装着绿色液体的试管出来立马迎了上去,嬉皮笑脸的说道:“甜心,你饿了吧,哥给你买了吃的,马上哥去给你热热就可以吃了”狼蛛阻止了死侍想去给他拿食物的动作开口道:“把你的小玩意拿出来吧,既然你让我带着药剂上去,肯定有能逃过神盾局眼睛的东西吧”狼蛛微笑着盯着死侍仿佛在说‘要是没有,你就死定了’。

  “那是当然”狼蛛诡异的微笑让死侍有些发怵,赶紧摸索着,将身上的小蜘蛛追踪器拿了出来。

  接着点了几下手机,小东西立马从腹部翻转出一个容器“你可以把药剂倒进这里,它的尖牙可以当作注射器”狼蛛笑着从死侍手里接过小东西,危险的眯了眯眼睛“它到底有多少种功能?等拿到碎片后,我想把它拆开看看”。

  

  死侍从狼蛛的眼里看出了他对这个追踪器有着浓厚的兴趣,‘果然就算是邪恶版本的彼得帕克,有些东西也是刻入DNA里的’但是小蜘蛛送给自己的东西,他怎么能让别人把它‘分尸’呢,就算是甜心……也不行,于是死侍拒绝了狼蛛要把它拆开的要求,并解释到这是小蜘蛛送的生日礼物,而且也是自己第一次收到的礼物,小蜘蛛要是知道了会生气的,所以不想把它给破坏了,见狼蛛不说话,死侍不怕死的补充道:“它的功能可多了,甚至可以听音乐,你非要研究它的话,它可够得你研究的,书呆子”说着还撞了撞他的肩,完全没注意到狼蛛逐渐阴沉的脸,直到一个东西扎了他一下“嗷!”。

   “你以为我没了蜘蛛力量就拿你没办法了吗,死侍”死侍看着狼蛛将液体倒入追踪器后,笑着去拿放在桌上的食物。

  

  “你得叫哥韦德,你答应过的!”死侍抗议道,“是吗?我不记得了”狼蛛慵懒的声音传来,引得死侍有些发痒?“你拿什么扎哥了,甜心,哥怎么觉得有点痒”说着死侍用手挠了挠被扎的地方,狼蛛拿着食物转身看着死侍“那只是个开始,一般…我遇到对我吠的狗,都是这样惩罚他们的”狼蛛挠了挠下巴故作沉思的说道:“我记得有一条狗,他的主人…就叫他韦德~”说完便笑着离开了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死侍感觉自己发痒的地方在不断的扩散,他的双手都快抓不过来了,“甜心他也太小气了,哥不过和他开了几句玩笑”‘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在吃醋’‘吃什么醋?我们可从来没有和别人表现亲密过’‘可我们刚才提到了小蜘蛛,还不让他研究追踪器’死侍恍然大悟对着狼蛛离去的背影大吼道:“哥不是那个意思,哥和小蜘蛛没什么的,他甚至有自己的男朋友!”空旷的大厅回荡着死侍的吼叫声以及那由瘙痒带来的哀鸣~

   

  第二天狼蛛洗漱好来到大厅,看见躺在地板上无意识发出“呜~呜”声,还时不时用手挠一下自己的死侍,“噗嗤~”一声笑了出来,一种报复的爽快感在他心里炸开‘叫你以后还敢不敢惹我’狼蛛这样想着,用脚踢了踢死侍“喂!快起来,我们得让奥托或者随便哪个神盾局的超级英雄逮到我了”死侍听到狼蛛的声音,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来,双手按着狼蛛的肩认真的说道:“我发誓哥和小蜘蛛真的只是朋友”,狼蛛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拿开,一脸平静的说道: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,我们该出发了”随后转过身向门口走去“我已经发信息让他们回来了,之后你代替我和他们联络,我想你一个人应……”突然身后传来了重物倒地的声音,狼蛛回过头发现死侍扑倒在地上,快速来到他的身边“韦德!?”狼蛛将死侍翻过来,观察了一会发现他只是睡着了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将他搬到大厅的沙发上,静静地注视着他……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