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克

杂食党 主虫、hp等 谢谢大家的支持 会努力更新的!暂定2-3天更一次相关内容。

冒险之环 第十九章

  时间接近下午1点的时候,死侍悠悠转醒,却没有看见狼蛛,于是边喊着他边四处寻找,“别叫了,死侍,你很有精神吗?要不要再来一次”狼蛛从暗室出来,手里拿着追踪器。

  “我把追踪器和中央机器连接了起来,这样当我靠近碎片的时候能得到反馈”狼蛛边说边走向死侍“你上次是在哪?手环才开始闪光的”        “在储物间的过道里面,如果这里的神盾局和哥宇宙的一样的话,它应该在关押犯人的左手边第三个拐歪的地方”

  狼蛛“嗯”了一声和死侍并肩而行“我把他们叫了回来,之后你代替我和他们联络”说着狼蛛将自己的手环取下扔给了死侍,“光凭你一个人应该无法吸引大部分的兵力,你让他们分散着在不同的地方搞破坏,等神盾局的大部分超级英雄和特工被派出去后,你再进攻飞船,我想这样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兵力在飞船内部了”,死侍一边点着头“嗯嗯”的回应到,一边摆弄着狼蛛的手环,无意间点进了和自己的聊天页面,上面密密麻麻的消息全显示了“已读”的标签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死侍和狼蛛来到了大厅,狼蛛指着大厅里摆放武器的地方“这些东西你想用什么都可以拿,只要能把神盾局的人吸引过来,毁几栋楼,杀几个人都可以”死侍看着眼前各种各样的武器,眼睛都开始发光了“哥很少称赞别人的武器库,因为那和哥的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,但是这些东西,真TM的棒!但是……”死侍转头对着狼蛛说道:“在杀人这件事情上,我们显然有不同的看法,只需要把神盾局引来就行了,不是吗?”   “随便你,死侍,只要能达成目地,我不在乎过程”

      

  死侍走进武器库挑选着合适的武器“甜心,你能告诉哥,你找碎片到底要干什么吗?冒险之环到底是什么,哥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千方百计要找的东西是什么,别告诉我,你穿越平行宇宙只是为了去旅游?”

  狼蛛早就知道总有一天死侍会问这个问题的,要告诉他实话吗?当然不行,他不能把这么重要的事情押在死侍对他的感情上,而且他到底会选择自己还是蜘蛛侠,这个答案他早就知道了,只是不想听死侍亲口说出来,“冒险之环有巨大的力量,找齐它的碎片,它就可以实现我的愿望”狼蛛随便糊弄了几句。

  死侍听后笑了几声“这听起来像是七龙珠。你的愿望是什么?复活你叔叔?”狼蛛没想到他会提到本叔‘不过如果冒险之环真的能实现他的愿望,自己会许愿救活本叔还是统治整个平行宇宙呢?’狼蛛这样想着顺嘴回答道:“是的”。

  

  死侍颠了颠手里的机关枪说道:“你知道哥的愿望是什么吗?哥想找一个完美的乌托邦世界然后和你一起走过漫长的流金岁月,再拉着手一起躺进棺材里”,狼蛛听着死侍的愿望,他感到一瞬间的触动,‘就像本叔和梅姨那样吗?’

  可是他从来没想过和另一个人一起度过自己的人生,他只想看到自己统治整个宇宙后,本叔和梅姨骄傲的目光,以及人人都顺从自己、歌颂自己的伟大、按照自己的意愿建立新的国度和法律,而自己则是高高在上坐在王座上的统治者。

  “你的愿望简直幼稚得可笑”狼蛛讽刺的说到,“或许是吧”死侍又拿起一串手榴弹捆在腰上,从一堆武器里走出来,路过狼蛛时在他耳边说道:“但那让哥感到幸福,比征服整个世界还幸福~”狼蛛听到他的话有些惊讶的看着死侍向门口走去的背影。

  “走吧,让我们找一栋装满社畜的写字楼,再对着天花板扫射一顿,等他们全都尖叫着落荒而逃了,再把整栋建筑炸掉,哥相信神盾局的超级英雄们肯定会在十分钟之内赶来的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狼蛛跟着死侍走出基地的画面被切断在显示屏上,男人取下了他的耳机走向巨大的落地窗前,被压在鼠标下面的卡片露出了带着红色暗纹的一角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狼蛛来到街上躲到一旁,对着将要去行动的死侍嘱咐道:“等会神盾局的人来了,你和他们先打一会,然后我再故意被他发现,你趁机离开,明白了吗?”狼蛛见死侍点了点头,补充到“记住别打得太假”,“遵命,我的老板”死侍装模作样的向狼蛛敬了个礼,转身跑进了写字楼里。

  果然没过多久狼蛛就看见了奥托博士从远处赶来,按照计划狼蛛在他们相互打斗的过程中故意被奥托发现,然后顺利被他的机械臂缠了起来,计划很成功除了…死侍在最后逃跑的时候吼了一句“哥会回来救你的,老大!”。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狼蛛在面对奥托调笑着说道:“你这个手下,对你很忠心嘛”的时候,心里默默感叹着‘这个白痴,简直多此一举’。   “呵,他要是对我忠心就不会逃跑了”狼蛛回怼到,接着被奥托带上了神盾局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狼蛛被奥托带到了尼克弗瑞面前,看着对方打量他的目光笑着说道:“好久不见,尼克弗瑞,如你所见,我现在已经失去了蜘蛛力量,难道你不应该把我交给警察处理吗? 大英雄”

  尼克弗瑞看着神情自若的狼蛛,叫来了一些特工说道:“他看起来像是失去了他的超能力,你们给他做个全面的检查,如果没问题就先把他关进普通牢房吧”,“什么?普通牢房!他可是狼蛛,阴险狡诈得很,他上次才把我给骗了!”奥托很明显对尼克弗瑞的做法非常不满,弗瑞拍了拍他的肩,看了一眼狼蛛说道:“可他现在没准只是个普通人,多点人道主义,奥托”说完弗瑞还对着他做了个wink,随后快步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狼蛛没想到尼克福瑞那么容易就中了他的圈套,提前编好的谎话还没说出来,就被带往了相反的方向,身后奥托不满的话语逐渐消失——“我没人道主义?上次若不是为了救他婶婶,我能让他逃跑吗?再说,你还好意思说我,说好给我派特工帮忙的呢?我连一个鬼影子都没见着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