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克

杂食党 主虫、hp等 谢谢大家的支持 会努力更新的!暂定2-3天更一次相关内容。

冒险之环 第十七章

  狼蛛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,他感到屋外一如既往的安静‘看来他已经离开了’一种失望的感觉油然而生,狼蛛疲惫的下床感觉自己的眼睛有一点疼,来到卫生间正准备洗漱,两声敲门声打断了他的动作‘难道?’,“甜心,你醒了吗?哥给你做了早饭,额…或者午饭”。


  死侍的声音从门后传来显得有些闷闷的“甜心,我错了,是哥太心急了,哥昨天吓到你了吧…”狼蛛听到死侍轻笑了一声“其实仔细想来你认识哥也没多久,拒绝也是应该的,但是哥昨天说的话都是认真的,我可以等,等到你没有顾虑的那一天”死侍在门外忐忑的等待着狼蛛的回应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阵水流声后,大门缓缓打开,一个穿着女仆装摘下头套的死侍出现在狼蛛眼前,狼蛛径直从死侍面前走过“你做的东西最好别太难吃”死侍听着狼蛛似乎带有怨气的说道,笑着跟了上去“怎么会呢,哥可是跟着大厨学过的,虽然最后那道菜被他的血液和脑浆给毁了……”

     

  饭后,死侍和狼蛛来到了基地,其他人还没有回来,狼蛛拿着毒素进入了实验室就开始捣鼓起来直到晚上,死侍在第N次看向狼蛛的背影不知道开不开口后,终于开了口“甜心要不我们休息一下,一起去吃个饭好吗?”狼蛛一边摆弄着实验设备一边说道:“我得快点恢复蜘蛛力量,如果他们知道我失去了超能力,我敢保证他们肯定会马上投靠别人的”“可是他们不是你的团队吗”死侍问道,“我们只是因为利益而聚集在一起,韦德,他们听我的只是因为我是纽约最厉害的…”狼蛛突然不知道用什么词汇形容自己,‘罪犯?反派?坏蛋?太片面了,这些词汇根本形容不出自己的伟大与远见’  。

  

  “总之我现在没时间吃晚饭,对了韦德,你搜查的地方有碎片的线索吗?”“嗯...实际上手环对神盾局有反应,哥猜碎片应该就在那里”狼蛛在听到神盾局的时候停下了自己的研究,“神盾局吗,真是冤家路窄,我得把他们叫回来了”说着就打开了手环的通讯功能,想要点下拨打的手指却停在了半空中‘不行,不能让他们发现我失去蜘蛛力量了,但是我需要他们搞点事情来分散神盾局的注意力,而且要溜进神盾局拿走碎片…这需要一个详细的计划’狼蛛思索着,想到死侍进去过神盾局便开口问道:“你是怎么进到神盾局内部的?”“通过一个暗道,但是上次哥入侵神盾局肯定被发现了”死侍想到那个被自己关在杂物间的特工“不确定独眼光头他们发现那个暗道没有,要不哥再去一次?”“嗯……”狼蛛用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,思考着应对之策,以他对尼克弗瑞的了解,尼克弗瑞绝不会允许有人用相同的方式入侵神盾局两次,就算他没有找到那个暗道,他也一定会增强安保措施的,“怎么样才能安全的进去呢?”死侍看着陷入沉思状态的狼蛛,一个鬼点子从他脑海里冒出来。


  “要不你假装被抓到了?进去之后再想办法出来,哥在飞船外面吸引他们注意,你就去拿碎片,哥那个宇宙的神盾局就这样被攻击过”死侍坐到狼蛛旁边,侧身面对着他提议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我要怎么样从神盾局的牢里出来呢,我相信尼克弗瑞肯定会把我关进最深、安保措施最严格的地方”死侍看着狼蛛精致的侧脸,得意的话语在空中打着转儿“或许…狼蛛会被关在那儿,但彼得帕克不会”闻言狼蛛转过头认真的看着死侍的眼睛“说说你的计划,韦德”。    


    “你把能让你重新得到蜘蛛力量的药剂放在身上,以普通人的身份被抓进神盾局,然后在合适的时机变回狼蛛,普通的牢房可挡不住你吧,甜心~”死侍微笑着,赤裸裸的盯着狼蛛说道。   “可是……”狼蛛微微俯首,本想问‘怎么把药剂带上去而不被发现呢?’但是刚才死侍一脸稳操胜券的样子,估计他也有办法了,‘难道是……那个追踪器?自己当初观察那个小东西的时候就觉得这样的技术,如果只用来定位的话,也太浪费了,想必另一个我也会这样想’。

  

  正当狼蛛低着头出神时,死侍已经悄悄靠了过去,感觉到热源靠近的狼蛛一抬头就与死侍来了个四目相对,死侍含情地看着他,暧昧的话语从他那张并不好看的嘴里说出“怎么样?甜心,哥的计划不错吧,可以给哥一个奖励吗”      狼蛛笑了笑,眼波流转,双手抚上他的脸,手指轻轻剐蹭着对方,彼此气息缠绕起来,桃红色的嘴唇在即将覆盖在对方时停了下来,“等我得到碎片之后再说吧,死亡泳池!”说着指甲狠狠划过他的脸,“嗷!”死侍痛呼一声,下意识用手捂住被刮到的地方,随后便被狼蛛“请”了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